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百崎回族乡开展《中医药法》和家庭医生服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8-07-31 16:02:50  吴玉琴、陈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玉琴、陈秋萍)百崎回族乡终坚持“中医药融入,服务基层”,在基本实现中医药融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与管理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推进中医药融入家庭医生服务。

近日,百崎回族乡卫计办、卫生院在卫生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医药法》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讲座培训。会议由乡卫生院陈细珍副院长主持,乡村医生和村级健康助理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对《中医药法》的学习和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培训,使乡村医生和村级健康助理员充分掌握《中医药法》的主要内容,更全方位的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作用,提高辖区群众健康素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