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永安市红十字会携手金汇通航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usa.fjsen.com 2018-07-30 16:57:52  杨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敏)7月27日上午,永安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减灾办、各减灾成员单位、PICC独家合作的金汇通航在龟山公园开展了一场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

活动现场气温达到34摄氏度,但围观群众和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演练分为启动仪式、救援直升机AW119静态演示、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模拟人现场急救演示和直升机应急救援实战演练。通过分步骤应急行动,展现陆、空联动的立体救援模式,进一步促进永安市各救援力量的协调与配合,打造一条“空中生命线”。

此次演练是红十字会联合有关部门、社会人道救援力量开展灾害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的进一步尝试与实践。今后,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发生的重大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危及到生命,由减灾办先发出指令,直升机便可展开直升机空中救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