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丰泽区卫计系统迅速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usa.fjsen.com 2018-07-27 17:05:2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7月25日下午,丰泽区卫计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会。区卫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区卫计系统党总支部书记邱朝晖为大家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党课。随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丰泽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等,并观看《“八不”行为规范》和《泉州市文明安全出国》宣传短片。

会议要求,区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抓改革、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优服务、惠民生”的主线,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精准对接新时代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着力解决好医疗卫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勇于创新突破,加快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健康丰泽”和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丰泽区卫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