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紫山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7 15:37:0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建立节俭、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弘扬社会新风,提倡节俭,倡导文明风尚。7月26日,紫山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团委、文明办、文化站等多部门在油园村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并设置咨询台的形式,向来往群众发出倡议,倡议崇尚勤俭节约,革除生活陋习,倡导移风易俗,同时向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的计生宣传单,宣传健康的基本技能知识和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引导群众做社会新风的倡导者,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庆事小办,破除陋习,树文明新风,而且引导群众关注自身健康,营造关爱人口健康社会氛围。(泉州市惠安县紫山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