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鲤城区开展防控慢性疾病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6 16:39:19  杨美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美娜)7月25日下午,鲤城区卫计局、鲤城区计生协会主办的防控慢性疾病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在金山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如火如荼的开展,活动由海滨街道办事处、金山社区承办,活动主题是“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有预防慢性病科普讲座、志愿者进家入户分发预防慢性病健康科普知识手册,有专家义诊咨询、开通微信运动——健康生活·每日六千步、防治慢性病知识小游戏等,最后参与者在签名墙上签名,将防控慢性疾病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服务人群500多人次,分发宣传材料1000多份,向居民群众普及了科学的慢性病防治知识,倡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方式理念,营造了防控慢性疾病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