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赴泉州调研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26 09:30:31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至20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带领省直机关工委、委人事处、基层卫生处有关同志赴泉州市调研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周真平、市卫计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黄如欣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中心、门诊部和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胸痛中心、产科等,深入晋江市西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屿头社区卫生服务站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  

调研中,黄如欣书记指出公立医院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服务群众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特殊行业。各级要转变思想观念,政治上深刻把握,思想上深化认识,行动上深入践行,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发挥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结合医院章程的制订,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着力提升公立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把党支部建在科室上,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