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南安市石井镇举办母婴护理师(月嫂)、育婴员科学育儿公益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7-25 17:47:32  张晓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珊)为了全面更好地服务“两孩政策”,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幼有所育”和“健康中国”工作要求,加快落实南安市人民政府“家政服务业补短板南政办[2016]183号”文和泉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的“关于开展儿童早期发展育婴员师资培训[2018]20号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家政业健康发展行动,以满足育儿家庭需求。7月24日南安市石井镇计生协会举办母婴护理师(月嫂)、育婴员科学育儿公益培训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南安市闽康家政职业培训中心特聘讲师王宏瑜老师、行政主任蔡幼虹老师进行授课。共有 100多位学员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科普孕产期保健和营养、母乳喂养知识、婴幼儿日常照料护理及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婴幼儿五大潜能开发等护理知识,让育儿家庭提高对母婴护理和婴幼儿早期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促进母婴健康,家庭健康。培训课程丰富多彩,既包含理论、又有实践操作和现场一对一的专门指导,让学员更接近实战实操,更接地气,能够快速的掌握,学以致用。

培训过后,石井镇计生协会将家政服务单位和世纪之村联系,为这批优秀学员介绍、联系相关工作,在计划生育家庭创业致富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