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开展辖区内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抽检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25 17:02:03  易素文 曾凡伟 郭大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素文 曾凡伟 郭大为)又到了游泳的旺季,游泳池的环境卫生及水质状况备受游泳人士的关注。

上杭县卫生监督所于6月下旬——7月中旬联合县疾控中心对辖区内11家游泳场所展开了卫生监督检查及水质抽检,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办证情况、从业人员持证情况、池水消毒及检测情况、消毒产品使用和索证情况、警示标志设置和信息公示情况、制度建立情况等内容。

从检查情况来看,游泳池的管理单位均能按游泳池的卫生要求较好地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工作,有游泳场所基本管理制度,游泳池水基本能做到及时换水和消毒,水质经县疾控部门监测符合国家游泳池卫生标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