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沧医院血透室开科 将极大缓解尿毒症患者就诊难题

usa.fjsen.com 2018-07-25 09:37:57  林少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少蓉 通讯员夏华珍)厦门市海沧医院血透室7月18日正式开科了。海沧医院表示,该科室的成立标志着医院已具备独立开展血透室的能力,填补了医院没有血透室的空白,将极大缓解广大尿毒症患者的就诊难题。

据了解,血透室开设血液透析、血液灌流、血浆置换、血液吸附等多种血液净化治疗,适用于急性肾功能损伤、慢性肾脏病、急性药物或毒物中毒、水电解质紊乱、脓毒血症、重症狼疮等患者。中心现分为A、B、C三区,共有床位26张。首批将开放20台血透机器,有需要者可前往咨询、预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