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市卫生监督所叶云明所长带队督查顺昌县餐消企业整改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24 16:04:5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8年7月19日,南平市卫生监督所叶云明所长带领稽查科的工作人员对顺昌县餐消企业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叶宗辉、支部书记林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简要听取顺昌县餐消企业的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实地查看了顺昌县冠洁餐具消毒经营部的扩建工程及合并后的顺昌县顺洁消毒餐具配送中心。督查组要求餐消企业负责人一是要保证企业整改期间的产品质量;二是要加快企业的整改进度,保证在9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三是要切实落实好企业的自检工作。

督查工作结束后,叶云明所长对顺昌县的餐消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工作机制,有效落实工作措施。要求我所主动与县食安办、检察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三是落实工作责任,保证整改工作到位。

顺昌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加快顺昌县餐消企业下阶段的整改进度,保证按要求完成餐消整治工作。(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督查组实地查看顺昌县冠洁餐具消毒经营部的扩建工程

叶云明所长对顺昌县冠洁餐具消毒经营部在整改期间的餐消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