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健康 鼓浪屿办健步行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4 08:51:19  林路然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8年“健康与您同行”健步行活动近日在厦门鼓浪屿钢琴码头广场举行,这是思明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由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思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与鼓浪屿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旨在提升流动人口的健康素养。

据悉,参加者共约200人,其中流动人口参加者达到了总人数的三分之二。这是该活动举办多年来,第一次以流动人口为主体。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广泛宣传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并宣读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倡议,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流动人口的健康,营造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接下来,鼓浪屿街道还将为流动人口举办健康教育相关讲座,提高他们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记者林路然 实习生 蔡钰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