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后龙镇开展流动人口文艺汇演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0 16:40:39  林素芳 刘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素芳 刘淑英)为更好地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服务,实现流动人口和户籍人口“同服务、同宣传、同管理、同待遇”均等化服务,让流动人口“进得来,融得进、稳得住、过得好”。近日,后龙镇卫计办、流管站联合区文体办、综治办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服务’文艺汇演活动。

整场晚会汇聚了舞蹈、男女生独唱、相声、群舞等十多个精彩节目,吸引了很多居民朋友前来观看,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卫生计生有奖答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健康扶贫、公共卫生、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公民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500份,免费避孕药具250盒。

通过活动,拉近了与流动人口之间的距离,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流动人口、关爱流动人口的社会氛围,从而营造了良好的卫生计生活动环境,有力推动了全镇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的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