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下渠乡“三个强化”提升人口计生宣传效果

usa.fjsen.com 2018-07-19 16:45:43  吴恭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恭伟)下渠乡通过“四个强化”,扩大人口计生宣传覆盖面,宣传新型人口文化,传播婚育文明,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宣传效果。

强化主题宣传。利用“5.29”、“7.11”等重大节日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乡镇出动宣传车,在各个村巡回宣传奖励扶助和生殖健康等知识。组织计生工作者到广场、集市、流动人口聚集地集中宣传计生政策、婚育知识。

强化户外宣传。设立短信平台,启动“国策漫画扮乡村”工程,通过刷写墙体温馨标语、建计生宣传栏、生育文化墙、人口文化长廊、人口文化园,在交通要道制作宣传牌等形式,增强人口计生宣传影响力。

强化文艺宣传。组建了农村婚育新风文艺宣传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宣传婚育新风,弘扬新型生育文化,繁荣农村文化生活,增强宣传辐射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