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问题狂犬疫苗引关注 省疾控中心:福建无涉事疫苗

usa.fjsen.com 2018-07-19 09:33:06  林晗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疫苗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我省会不会有涉事批次疫苗?省疾控中心昨日就此问题进行回应称,我省没有涉事批次狂犬疫苗。

省疾控中心表示,根据《2018年福建省第二类疫苗采购目录》,包括长春长生在内的10家生产企业的狂犬疫苗进入我省的采购目录,有部分县区采购。但由于飞行检查的所有涉事批次产品尚未出厂和上市销售,全部产品已得到有效控制。

正在接种长春长生狂犬疫苗者怎么办?省疾控中心专家表示,对于已使用长春长生狂犬疫苗尚未完成全程接种者,应该继续完成全程接种,不过疫苗可改用另外品牌的产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