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连城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7-17 17:24:4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随着酷暑天气的到来,游泳池成为百姓消暑降温休闲的好去处,为强化夏季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确保群众健康安全,7月10日至16日,连城县卫生监督所依据《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游泳场所卫生规范》等法律法规,结合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对全县游泳场所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游泳场所否办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是否设置消毒浸脚池、是否张贴禁泳标识。执法人员充分运用快速检测仪器设备对各场馆池水水质进行了抽样检测,监测项目包括余氯、PH值、浑浊度等是否合格。针对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监督人员对游泳池负责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到位,并对各游泳池管理者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卫生安全意识,保证池水循环净化和消毒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二是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重点做好池水补充、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工作;维护消费者安心满意的游泳卫生环境,奋力打造健康连城、美丽连城。(连城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