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城南街道开展“三进农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7 17:14:22  陈安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安寿)福建省福安市城南街道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理念,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积极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三进农家”活动,倾力打造和谐计生,深受群众欢迎。

宣传教育进农家。通过向群众发放各种宣传品、新闻媒体宣传、计生工作人员上门面对面宣传等形式,把新型生育文化、科学的生殖保健知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等送到育龄群众家中,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迪。

优质计生服务进农家。开展“优质服务建设年活动”,提高全街道卫计人员的整体素质,规范服务流程,优化服务内容,增设优生检测,早期宫颈癌筛查等新项目,提高服务质量。

生殖保健进农家。街道卫计技术服务人员利用流动服务车深入社区(村)组,免费为已婚育龄妇女进行生殖健康检查、妇科疾病普查和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并为患病妇女提供治疗服务,从而为她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