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莆田市为在莆台胞子女提供免费预防接种服务

usa.fjsen.com 2018-07-17 10:19:53  吴欢欢 颜剑山 来源:莆田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网讯 笔者昨日从市卫计委获悉,为贯彻落实我市出台的《关于促进莆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我市49家预防接种门诊将为在我市居住的台湾同胞子女提供与莆田居民同等的预防接种服务,免费建立预防接种卡、办理预防接种证和接种免疫规划疫苗。在莆台湾同胞子女首次到预防接种单位接种疫苗时,须提供儿童本人台胞证,若无台胞证的,须提供儿童在大陆的出身医学证明和其父亲(母亲)的台胞证。

据悉,我市出台的《实施意见》提出,设立台湾同胞就医绿色通道。市第一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九五医院及县(区)级医院设立“台胞就医绿色通道”,对持台胞证的在莆就业创业台胞实行便利化就医措施。

(吴欢欢 颜剑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