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长泰:林墩卫生院门诊综合楼封顶

usa.fjsen.com 2018-07-17 09:38:12  张鸣之 黄冰丽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张鸣之 黄冰丽)日前,随着最后一注混凝土成功浇灌,长泰县林墩卫生院门诊综合大楼顺利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室内和外观装修作业。截至目前,该项目投入700多万元,预计总投资1850万元。

据了解,长泰县林墩卫生院门诊综合楼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是集门诊、药房、外科病房等为一体的单体建筑工程,大楼为七层框架结构,建筑总占地面积694平方米,建筑面积4901平方米。该项目是长泰县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实行县领导挂钩负责制,做到“一个项目,一名主要责任人,一支工作队伍,一套责任机制,一笔启动资金”,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