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宁德省运会加强医疗保障

usa.fjsen.com 2018-07-17 08:57:51  庄严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六届省运会赛事日前在宁德拉开帷幕,为保障省运会、省老健会顺利进行,宁德市组建了省运会、省老健会医疗卫生保障专家团队,其中医疗保障专家组26人,公共卫生保障专家组12人,并制定了《第十六届省运会、第十届老健会医疗卫生保障专家团队主要工作职责和要求》。

为保障赛事有序开展,充分做好赛场、驻地医疗保障工作,医疗卫生部在赛场设置了医疗室和医疗点,安排120救护车全程待命,在驻地也设置了医疗点,提供24小时医疗保障服务,定点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加强了赛场、驻地的疾病控制和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同时,宁德市相关部门还积极开展传染病、流行病症状监测,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强化卫生监督,做好赛场、驻地的公共卫生监督检查,确保不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记者 庄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