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usa.fjsen.com 2018-07-16 17:45:03  郑伟伟 敖融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 李枝端)7月9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中层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逐一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会议指出,“典型本身就是一种力量”,是宝贵的财富,是学习的标杆,榜样的力量,高扬奋进的旗帜,鼓动冲锋的号角。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中国号”巨轮必将乘风破浪,奋勇前行,驶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入理解领会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先进事迹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医疗事业中,履职尽责,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