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6 16:23:49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7月13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建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生活 健康你我”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紧密结合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系列活动,围绕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重点,设置了义诊服务台、卫计政策咨询台,为过往群众提供血压测量、中医拔罐、健康咨询、政策宣传、卫计服务,向群众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健康包、宣传品和健康手册,解读疾病预防相关政策和服务,引导群众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达130人次,发放健康包50余个、避孕药具200余支、各种宣传材料335份,切实发挥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