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辉赴藏调研并慰问福建医疗援藏人才

usa.fjsen.com 2018-07-16 09:29:2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深化福建省卫生计生系统对口援藏工作,日前,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福建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调研员宁永鑫、疾控处调研员刘世武、福建省疾控中心检验所所长林仲赴昌都市,对接、指导卫生援藏工作,慰问福建医疗援藏人才。

  在昌都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辉副主任听取了市卫计委关于昌都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福建援藏医疗卫生干部人才的工作情况。陈辉副主任充分肯定福建医疗援藏人员做出的努力,指出援藏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家不远千里来到昌都,无私奉献,精神可嘉,但是还应当主动学习当地干部的奋斗精神和良好作风,瞄准薄弱环节做好工作。最后,他对当地卫生系统给予福建医疗援藏人员生活、工作方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化援藏工作、提升当地医疗卫生工作水平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从政治站位,我们会履行支持援藏的承诺;二是要充分发挥福建医疗优势,接受昌都医护人员来闽培训;三是建议昌都市妇幼保健院加强人才培训及储备,为新院建成开业后顺利运转打下良好的基础。陈辉副主任代表福建省立医院等向昌都市妇幼保健院赠送医学专业书籍。陈辉副主任一行还现场查看了福建援建的昌都市妇幼保健院和昌都市疾控中心二期项目。

此前,陈辉副主任与自治区卫计委常务副主任王寿碧等进行座谈,对下一步福建医疗卫生援藏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委财务处)

座谈会现场

陈辉副主任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