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强化水质监督抽检 确保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usa.fjsen.com 2018-07-13 18:01:0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饮水卫生安全监管责任,确保漳平市居民饮水安全,7月10日,漳平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漳平市自来水厂、漳平市北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两家市政供水单位水质开展监督抽检。

此次监督抽检的内容包括市政供水单位消毒设施的运转情况、水厂周围环境、卫生许可及工作人员健康体检证明等。同时,对出厂水进行现场采样,且对出厂水消毒剂余量、PH、浊度等指标进行现场快速检测。

通过监督抽检,及时发现和消除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督促供水单位加强水质自检,增强供管水人员卫生安全意识,规范供水卫生管理。(漳平市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