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明溪县总医院召开县中医院能力提升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

usa.fjsen.com 2018-07-13 16:59:40  童鋆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鋆鋆)7月11日下午,在明溪县总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中医院能力提升重大项目风险评估会,县卫计局分管领导及项目经办人、雪峰镇分管领导、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城投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和县总医院班子成员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院汇报了项目可行性报告和项目立项、资金到位等情况,针对该项目的存在的问题、改造及城市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项目继续推进实施过程重点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政府有关部门如何提供优质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各参会人员就项目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和建议采取的防范和化解措施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对项目顺利实施和快速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县中医院能力提升项目是县委县政府2018年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之一,建筑面积7378.14平方米,投资概算32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新建门诊附属楼、医学康复科、国医堂、治未病科改造、中医特色外立面改造、户外康复公园等,计划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