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南平市举办2018年度传染病防治(综合监督)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7-13 16:11:12  罗建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建毅)为提高南平市传染病防治和消毒产品卫生监督能力和水平,南平市卫生监督所于6月28日-30日在南平举办2018年度传染病防治(综合监督)培训班。全市卫生监督机构从事传染病防治监督相关卫生监督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南平市卫计委陈登华副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并就2018年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参会的各位学员要认真听讲,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素质;二是要注重培训效果,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工作中,在岗位上升华,做好医疗市场监督工作。

此次培训主要对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内镜清洗消毒监督检查、常见医学美容项目及监督检查要点以及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的重点要点进行剖析,同时还对生活美容场所涉嫌医疗美容的卫生监督专题解析。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传染病防治等综合卫生监督的认识,提高了学员们在日常监督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完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扎实推进我市传染病防治等卫生监督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