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光泽县开展KTV专项卫生监督 确保娱乐场所卫生安全

usa.fjsen.com 2018-07-13 16:09:4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确保KTV卫生条件符合标准,保障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光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卫生监督员,对城区内KTV展开拉网式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KTV的卫生状况、卫生设施及运转、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卫生管理档案、消毒设施的配置、空调清洗消毒工作落实情况、场所内禁烟宣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及公示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下阶段,卫生监督员将对相关单位在情况进行跟踪复查。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提高了经营单位的卫生意识和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光泽县KTV经营行为,及时消除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隐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光泽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