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平市溪南镇组织观看《世界大迁徙》纪录片

usa.fjsen.com 2018-07-13 15:43:44  易巧莲、姜灵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巧莲、姜灵妹)为纪念世界人口日,7月12日晚,溪南镇积极组织全体干部在镇三楼会议室观看《世纪大迁徙》纪录片。

《世界大迁徙》全面反映人口迁移流动现象的纪录片,梳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迁徙历史,全面展现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人口流动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集中展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成。

此次观看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受益匪浅,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关爱、关注流动人口,实现“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

图为观看《世界大迁徙》纪录片

图为观看《世界大迁徙》纪录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