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3 15:39:28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纪念第29个“7.11”世界人口日,落实“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7月12日下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依托“生育关怀基地”医师资源,在建华社区开展“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义诊服务台、健康咨询台与政策咨询台,摆放健康教育、法律政策与科学育儿知识展板。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向过往群众提供义务中医诊疗、健康咨询;普及有关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倡导生殖健康、科学育儿知识;宣传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科学知识;广泛动员免费婚检、孕检;全力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广大人民向往美好生活,践行新时代人口形势的生育文明。

此次活动,接受政策咨询以及免费进行血压、中医理疗等义诊服务,共计120人次。发放健康工具包50余份、避孕药具260余盒、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和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19条等各种宣传折页33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