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精心救治高龄老人获家属称赞

usa.fjsen.com 2018-07-13 15:37:01  梅维德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维德 李枝端)7月10日,市民黄先生专程来到宁德人民医院,为内科四区副主任医师陈向春及全体医护人员送上“医术高明 医德高尚”锦旗,以表对医护人员精心救治他高龄老父亲的感激之情。浓浓医患情,拳拳赤子心,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黄先生的父亲是位96岁老爷子,受右下肢行走时疼痛困扰一年余,求诊多家医院皆未能取得较好效果,逐渐发展至下肢冰凉、稍活动即诱发明显疼痛。6月中旬,黄先生带着他父亲就诊于陈向春副主任医师带领的治疗团队,经过细致病情评估尤其是出凝血风险评估,给予精心施治,取得良好医疗效果,家属深表感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