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盈翠社区计生协开展“脑卒中的防治与康复”健康讲座暨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2 18:03:21  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淑婷)盈翠社区计生协积极响应新市民健康城市行宣传月活动,邀请了嘉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吕医生为社区新市民、老年人开展“脑卒中的防治与康复”健康讲座。

讲座主要内容是“脑血管病的预防及康复”,通过讲解让社区居民更加清楚地了解脑卒中,更好地防治脑卒中,并简单介绍一些饮食、运动、中医穴位预防脑卒中的方法,正确防范脑卒中的发生,从而达到预防残疾的目的。吕医生还提出了有心脑血管病危险因素的人应定期检测血糖,糖尿病患者应首先控制饮食、加强体育锻炼,积极治疗高血压、控制体重和降低胆固醇水平。

此次讲座使社区新市民对脑卒中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见解,提高了老人们对脑卒中的防控意识,也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保健知识讲座以后多举办一些,为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争做健康家庭,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