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迅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第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11 15:26:25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的部署,省卫生计生委领导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一是全面部署。7月10日中午,省卫生计生委在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卫生应急工作的通知》和做好防御第8号台风卫生应急准备的基础上,专门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会议。会上,党组书记黄如欣向委机关各处室和省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传达了省防指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的批示指示,要求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防御措施上要全面落实、指挥调度上要全面加强,对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在外出差的柳红主任对此次台风防御工作也提出要求。

二是加强督导。按照委党组部署,7月10日,省卫生计生委派出由委领导带队的7个督导检查组,分别对福州市、宁德市、平潭综合试验区和在榕的省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三是全面落实。近期,一方面,利用短信群发平台,及时发布应急响应信息和我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部署安排,督促提醒各单位做好防御工作;另一方面,每个省属医疗卫生机构至少成立一支卫生应急小分队待命(22支),各单位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卫生应急队伍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准备投入救灾防病战斗。(委应急办)


省卫计委召开防御第8号台风“玛莉亚”工作会


黄如欣书记在会上作工作部署

 

黄如欣书记带队实地督查台风防御工作落实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