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 我们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7-06 15:50:06  陈雪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雪娇)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监督管理,防止因游泳导致介水传染病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保障游泳场所卫生安全。6月29日,永安市召开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13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卫生管理人员、社会义务督导员共计46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回顾了2017年度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管理主要工作成效,剖析了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二是针对小区小型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实际情况以居委会、社区、物业等热心公益的人士聘请了7名社会义务督导员,宣读了聘用决定,颁发了工作证;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和各游泳场所负责人签订《游泳场所卫生管理责任书》;四是开展《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及快速检测操作知识培训,并进行测试,及格率100%。

会议要求:各游泳场所负责人、卫生管理人员必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时刻绷紧卫生安全无小事这根弦;日常管理到位,认真落实各岗位管理制度,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设施运转到位,确保过滤、清洗、消毒等设备正常运转;自检公示到位,及时公示检测结果、对不合格原因进行分析;宣传引导到位,劝导泳客养成良好的入泳习惯。确保夏季泳池水质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