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宁化:市民免费体验中医药文化

usa.fjsen.com 2018-07-05 18:00:59  邱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7月1日,宁化县卫计局、县总医院在中山街中医院地段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活动”,让广大市民与中医药文化零距离接触。

活动以《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为契机,以“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为主题。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通过望闻问切为过往群众进行辩证施治,提供免费的中医药健康咨询服务。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中医体质辨识、针灸、刮痧、拔罐、手法穴位推拿按摩等中医药适宜技术,展示《中医药法》、中医药健康养保健常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咨询、体验,感受中医药的魅力。

活动现场共义诊群众100余人,发放中医药法释义、中医体质辨识与健康管理、中医药养生知识等资料50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