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与闽北卫生学校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4 17:37:22  郑艺姝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艺姝)近期,南平市第二医院、闽北卫生学校联合在门诊六楼会议厅共同举办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巢毅主持。兴建社区大党委组织8家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前来观摩、学习。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的力量”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先进事迹专题视频后,巢毅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巢毅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题给大家上党课,党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新思想的前进征程”五个篇章。

结合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巢毅书记指出,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是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政治保障和方向,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卫生健康领域贯彻落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之后,围绕“亮身份、当先锋、践承诺”的主题,每个党支部选派一名优秀代表上台谈感悟。并对2017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现场还进行了诗歌朗诵及《不忘初心》歌曲表演。

已有55年党龄的退休支部书记、老党员黄雪英奶奶,在自己的党员学习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上党课内容。参会的年轻党员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激动地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规,按照每一项要求立足岗位,认真践行,做好人民健康的保护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