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安砂镇三举措强化村级计生管理员队伍建设

usa.fjsen.com 2018-07-04 17:12:56  葛坤全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红)今年来,永安市安砂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三项措施,强化村级计生管理员队伍建设。

实行绩效考评管理。制定《村级计生管理员绩效考评暂行规定》实行绩效考评,考评内容包括出勤情况、日常工作职责完成情况、计生指标完成情况等内容,对考评获优秀及良好档次的增发绩效工资。

健全跟班学习制度。规定每个村级计生管理员到镇卫计办进行轮流跟班学习,每周1至2人,学习内容为统计、计生相关软件操作、村级计生服务知识、政策法规等知识的学习与实践,使其综合素质得到提高。

拓展业务培训活动。组织学习健康知识、医改政策、卫计法规、宣传教育、规划统计、技术服务等卫生计生业务知识,加强计生管理员队伍的素质建设,极大的提高计生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