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棠口镇开展村级计生协会业务培训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04 16:46:19  余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婷)7月4日,屏南县棠口镇举办村级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业务培训会,主要针对计划生育全面两孩政策、计生协会业务知识等进行系统的培训与学习。

培训会上针对当前计生形势和讲解2018年市、县的考核细则,计生协会人员就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各种帮扶申请的登记办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幸福工程、小额贴息等优惠政策申报程序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指导,对目前卫生、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计生工作者的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为做好全镇卫生计生协会工作、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