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仓山区东升街道开展流动人口中医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7-04 16:04:09  许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玲)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卫计委“2018年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的号召,倡导和践行健康促进理念和策略,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针对辖区流动人口的特地和健康需求,7月4日上午,东升街道卫计办、计生协邀请东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张医生为辖区流动人口举办了一场“中医保健及养生健康教育”讲座,辖区40多名中老年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医生结合中老年人的特点,从劳逸结合、合理饮食、娱乐活动、谨慎用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随后,张医生从老人平时生活的饮食、作息等方面讲述了热性、中性和寒性食物等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同时也对大家平时的一些错误习惯进行了提醒和纠正。 讲座后,街道卫计办的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讲座的中老年朋友每人发放了一套健康包。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向辖区流动人口科普了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同时,也引导流动人口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对提高流动人口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