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柳红主任赴厦门市调研

usa.fjsen.com 2018-07-04 08:59:41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主任柳红带领委医政处、疾控处有关同志赶赴厦门市海沧区调研。

  柳红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厦门海沧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厦门生物医药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厦门生物医药孵化器、生物医药中试及产业化基地)和厦门特宝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泰海沧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生物医药企业,详细了解厦门生物医药港产业和相关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园区管理机构、相关生物医药企业负责人、研发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柳红主任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及厦门市海沧区在生物制药及医疗器械生产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和相关生物医药企业在自主研发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厦门市抢抓建设“健康福建”和我省加快发展新经济增长极,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机遇,完善健全适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完备服务支撑体系,推动福建生物医药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希望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强化对前沿医药领域产业发展的关注度,利用好国家及市区两级的产业政策,加快产业在更高层次上的发展。(委医政处、疾控处)

听取厦门生物医药产业区规划介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