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 福建中医健康管理在行动”主题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3 16:47:52  叶美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2018年6月30日,寿宁县中医院组织医疗义诊团队到下党村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 福建中医健康管理在行动”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为村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中医诊疗和中医药健康指导、《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宣传等活动,普及中医“治未病”理念、食疗药膳等养生保健知识,还进行了太极养生功法表演教学、针灸拔罐等特色治疗,让老百姓真实体会和正确认识中医药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共义诊群众100余人,发放《中医药法》宣传手册、中医药健康食疗养生等资料300余份,赠送药品价值2000元。

参与义诊活动的医疗志愿者来自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团队、青年文明号的党员、团员共16人。

图一 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百姓健康把脉

图二 骨伤科主任叶须钦正在为患者诊治病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