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传播救护理念 保护生命安全

usa.fjsen.com 2018-07-03 15:54:39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增进社区居民对应急救护知识的了解,提升应急救护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7月2日上午,闽清县红十字会和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台山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们在向过往群众分发救护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的同时,重点向居民推广“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急救手机软件,传播快捷、方便的急救学习方法和途径。志愿者向大家介绍这一急救软件具有学习、预防、应急等多种功能,包括出血、骨折、中风、心脏病发作等21种常见伤病的紧急处置方法。居民们在手机上安装这款急救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学习,掌握和使用各种突发急救知识,轻松应急多种突发状况,或在危急时刻指导您按步骤进行正确的自救互救。

通过宣传讲解,让群众意识到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居民面对突发情况时采取应急救护措施的意识,许多居民在现场扫描宣传展板上的二维码安装“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软件,表示要好好学习,活动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