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七一”前夕前往寿宁下党乡开展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2 18:08:10  李枝端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敖融)“七一”前夕,6月30日,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旨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推进深化医改、加快医院发展工作中。

下党乡位于寿宁县西部,曾是“无公路、无自来水、无电灯照明、无财政收入、无政府办公场所的“五无乡镇”,素有寿宁“西伯利亚”之称。下党乡是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的起点、“精准扶贫”的萌芽。二十多年前,在福建任职的习近平同志“三进下党”,凭借着“滴水穿石”的精神和“弱鸟先飞”的意识,带领下党人民摆脱贫困。

重走党群路。医院党员们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重走了一段习总书记当年徒步跋涉深入下党现场办公的“党群连心路”,真切体会习总书记联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感受习总书记深入基层,体察民情、服务群众的榜样力量。

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乡视察调研、紧密联系群众的难忘历史,深切感受习总书记践行群众路线,推动领导干部“四下基层”的优良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廊桥座谈会。党员们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现场办公地点——鸾峰廊桥,并举行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作党日活动主题讲话,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要内容,从深刻领会开展学习《三十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营造广泛学习浓厚氛围等方面,推动党员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们纷纷发言,踊跃参与讨论。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鸾峰廊桥前进行了入党誓词的重温,同志们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山涧。

此次下党乡之行,加强对医院党员的精神教育,激励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滴水穿石、勇往直前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素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