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各党支部在多地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02 16:27:38  刘俊平 郭良华 邱锦霖 赵晓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俊平 郭良华 邱锦霖 赵晓菲)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永葆党员先进性,时刻践行“牢记党的宗旨、服务百姓健康”,助力健康宁德建设,7月1日,闽东医院党委以及第三、第六、第七、第十二、第十四党支部分别联合中国银行福安支行、福安市萤火虫爱心志愿服务队、福安市杨帆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福安市松罗乡南溪村、溪潭镇凤林村、下白石镇英平村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涵盖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放射治疗科、药剂科和临床医技科室,前来各义诊点咨询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地为问诊群众做检查、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健康指导,提供相关诊疗意见,进行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宣教等。据统计,参加义诊等主题实践活动党员、专家共113人次,服务村民400多人次,免费提供价值7000多元药品,发放各种健康科普宣传资料1600多份。党员们参观了九家保纪念馆、兰田暴动旧址、阮英平烈士纪念室等,瞻仰了主题陈列。纪念馆里的大量实物、图片、雕塑,承载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生动展现革命的历史背景。党们员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时代记忆,传承时代精神。在南溪村,由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领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副院长彭巧平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学习新党章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党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