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系统9人8集体获福建省总工会表彰

usa.fjsen.com 2018-07-02 11:21:0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发布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福建省职工技能竞赛优胜个人和集体表彰决定,省卫生计生系统9人8集体获表彰。福建省疾控中心主管技师吴生根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立医院主治医师李世峰等9人获得“福建金牌工人”,福建省职控中心主管医师江荧荧等4人获得“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省卫生计生委卫生应急办、省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省急救中心院前急救部、省职控中心职业卫生科等8个集体被评为“福建省五一先锋号”。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在2017年全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17年开展了以“技能竞赛历练精兵,卫生应急护航健康”为主题,全省紧急医学救援、突发急性传染病、突发化学中毒处置三类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属医疗卫生机构全员动员、广泛覆盖,历时3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全省共117名选手参加竞赛。整个竞赛精彩纷呈,有力提升了全省卫生应急工作者业务技能,充分展现了全省卫生应急工作者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严谨的职业素养。(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