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开工建设 2019年投入运营

usa.fjsen.com 2018-07-02 10:03:31  卢金福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G_1473.JPG

  奠基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东南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林先昌)今日上午,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在位于长乐的福州滨海新城举行,标志着作为国家(福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区最重要的基础承载和核心设施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将于2019年4月份完成封顶工作,2019年第三季度一期建成投入运营。

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宿利南、省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钟军、省数字办专职副主任陈荣辉、省保健委办公室主任王喜瑛、福州市副市长李春等领导,以及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上百人参加了当天的奠基仪式。

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项目选址于福州滨海新城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该项目设计总投资约30亿元。2019年起将陆续建成投产15000个标准机柜,可提供亿万级人群队列的精准医疗数据服务,为临床科研、基因测序、新药研发、健康管理等提供海量存储及大数据分析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