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南城街道登高社区开展二次供水专项整顿调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29 16:59:29  陈云 洪阿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云 洪阿生)为进一步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6月28日上午,南城街道登高社区对辖区内各小区二次供水开展了专项检查,南城街道卫生监督所干部洪阿生到现场指导。

调查员重点查看了供水单位是否对水质进行定期检验,是否对水箱进行定期清洗消毒,是否水质消毒符合要求等情况;供水设施防护及周围环境情况,供管水人员健康体检、培训情况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并准确填写二次供水调查表。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卫生管理人员强化二次供水卫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人员管理、设施清洗消毒等各项卫生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