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鳌峰街道坚持开展打击“两非”日常巡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6-28 16:09:07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为杜绝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非医学需要终止妊娠等违法行为的发生,鳌峰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于6月27日在辖区内开展打击“两非”日常巡查工作,主要巡查了鳌兴路段的药店及诊所。

本次巡查的工作内容包括药店和诊所张贴禁止“两非”标志牌的情况,终止妊娠药品的销售和流通情况等。巡查中未发现药店和诊所有售卖终止妊娠类药品,未发现“两非”线索,未发现打击“两非”违法事件。

鳌峰街道将持续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加大打击“两非”力度,进一步杜绝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非医学需要终止妊娠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创造良好的人口计生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