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屿后西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卫生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2 16:03:34  孙艳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艳青)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救与互救技能,同时能让协会小组长们更好地在居民中传播普及卫生急救知识,6月21日下午,厦门思明区筼筜街道屿后西社区计生协会联合市福利院在开展了卫生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市福利院的医生分别就心肺复苏紧急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与步骤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做以详细讲解,并就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应急救护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和示范讲解,演示结束后,小组长们还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轮番上阵模拟操作,以便更熟练准确的掌握救护技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兴致勃勃,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协会小组长们更好地学习和掌握了卫生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技能并在基层群众中进行传播,进一步发挥计生协桥梁纽带作用,在紧急情况下能帮助身边更多的人,让健康伴随每一个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