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闽本科临床医学类改在本一批招生 厦门医学院在此之列

usa.fjsen.com 2018-06-22 09:48:50  佘峥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佘峥)从今年开始,福建省省内院校本科临床、中医药学专业都安排在本一批招生(往年安排在本二批次招生)。厦门医学院在此之列,其临床医学专业将面向福建招收205人。

另外,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明庆昨日就高考招生录取政策等接受福建政府网专访,据介绍,新增8个高职院校降分录取专业,即新增加森林资源保护、林业调查与信息处理、园艺技术、环境工程技术、园林技术、水电站动力设备、石油化工技术、清洁生产与减排技术等。这样,可以降分的高职专业达到22个,即如果生源不足,公办院校的22个专业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40分以内、民办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50分以内,降分录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