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安心降糖 享受健康

usa.fjsen.com 2018-06-21 16:14:15  吴秀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秀婷)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的自我健康状况关注度,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2018年6月15日上午,沙县凤岗街道府前社区与共建单位凤岗街道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安心降糖,享受健康”为主题的糖尿病预防知识讲座。

讲座前,凤岗街道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在座的居民分发《如何预防糖尿病》、《常见慢性病保健》、《掌握知识是关键》等相关手册。杜年芳医生通过幻灯片展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解糖尿病形成原因、危害性及预防措施。讲座结束后,居民向杜医生提出一些疑难问题,杜医生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同时告知端午临近,要保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过一个舒适安康的端午佳节。

此次讲座,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不但使社区居民认识到糖尿病的危害,提升他们对糖尿病的预防及应对能力,而且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