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凤凰山街道开展2018年第二期公益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6-20 17:53:2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伟)2018年6月16日下午,为引导小朋友们感恩父爱,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凤凰山街道携手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及爱心企业禧丽月子中心在南门BBU早教中心,举行2018年第二期儿童早期发展项目暨“粽情端午 感恩父爱”早教亲子活动。

活动中,辖区内60对1-3岁宝宝和他们的家长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制作父亲节特有的贺卡中开始进行了有趣益智的亲子互动环节,游戏内容也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家长与宝宝积极参与、相互配合,通过亲子互动包粽子、彩绘端午彩蛋、亲子游戏划“龙舟”、运粽子等方式,让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过一个难忘、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当天,活动主办单位还为60组亲子家庭免费赠送了包含早教指导手册、婴幼儿专用早教玩具及水杯等生活用品在内的早教书包各一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